巴巴爾頓的小花園

巴巴尔顿是姓氏名字其实是Elvira
實實在在的Directioner

1D恋爱咨询室

欢迎来到1D恋爱咨询室(Ziall/微Larry )

 *Zayn 视角((應該

 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年,感觉自己好像心动了,

 比起贸然告白,Zayn决定先问问其他伙伴的想法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"嘿 Liam 你能给我一些恋爱的建议吗"

 身为团中处事态度最成熟的Liam ,应该能有不少经验,而且也能给出不少中肯的建议吧,但他的表现跟Zayn想像的相差甚远

 "当然!!你先帮我列出那个特别的人喜欢的东西好吗,例如颜色动物食物音乐电影,还有他的血型星座身高体重,然后规划完美的约会行程,餐厅游乐园电影夜景..  ."

 Liam喋喋不休的讲到,语气听来有些兴奋,双手也没闲着,看来是在找纸笔

 "可是,我..."Zayn 话还没说完,再次被打断了

 "我记得我有一本书可以帮助你,让我找找"


 Liam转身在装满各式书籍的柜子,找寻他说的"恋爱攻略",但这样的积极让Zayn有点吓到,想了想还是决定等一下再回来((或是不回来了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或许Louis比较能给他建议,最近的他看起来总是笑盈盈的,"沉静在爱情的人就是这样"这是Louis自己说的,但他却死不说他的爱人是谁

((虽然大家都看得出来是誰

 "Lou 我相信你能告诉我恋爱时该怎么做,你现在可是现充欸"

 "拜托 我只是在跟Harry约会 不代表我是恋爱大师好吗"

 Louis语出惊人,但当事人好像压根没发现自己说了什么

 "所以...你真的跟Harry在一起了??"

 Zayn小心翼翼的问,怕他眼前的小刺猬,因为自己的提问爆气

 Louis的沉默表示代表了千言万语((Zayn :(•ө•)

 "该死的"Louis说完就走了

 猜的没错,他是不太开心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碰巧遇见Harry,面对一样的提问,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回答

 "有用的...恋爱建议...我想想...或许你可以问问Louis...他可是十分擅长呢"

 Harry冷静的说出他俩的事,被洒了一脸狗粮,别以为这样回答就不知道是在放闪

 "他只说了你们在一起的事"

 "喔..那你...可以先试探看看...他对你有没有兴趣...然后...就"

 Harry回答的漫不经心,眼神飘忽,注视着Zayn 的身后,当然啦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

 "嘿!Lou 你要去哪里"

 或许是不知怎么回答,也有可能是真的太想念(虽然才分开几分钟),话还没结束他就奔向了Louis

 "Ok"

 沉静在爱情的人就是这样,Zayn切身的感受到了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"我现在可以吃饼干吗"

 Niall拿着一包饼干,眼直勾勾看着Zayn ,对于恋爱他一窍不通,但他喜欢听故事

 "没问题 只要你能给我些建议"

 Zayn确定强烈的心跳,就是因为眼前的可爱人儿

 "所以你喜欢怎样的人"

 Niall的提问极为奇怪,但他自己不以为然,或许也是因为他从没被询问过类似的事吧

 "我喜欢的人...有湛蓝的眼睛还有可爱的微笑,跟那一头蓬松的金发,虽然他原本是褐发,但无论是怎样的他我都喜欢,每每看到他,都让 人不自觉想保护他,想一直待在他身边,想把他紧紧拥入怀中"

 但Zayn的真情告白,貌似没被心上人所听到,Niall专心吃着饼干,好像听得有些出神,频频发出喀蹦脆的声音,或许这个故事不太吸引他

 "你真的有在专心听吗"

 Zayn提出疑问,却停止不了微微上扬的嘴角,因为回过神的Niall像极了护食的小仓鼠,紧紧抓着手里的饼干

 "有啊 你说他的眼睛是蓝色的还有微笑 还有..."

 故事才开始前半段Niall的脑袋就自动待机了,能讲出这几句会许已是最大的能耐了,他过做镇定望着Zayn ,希望能获得一些提示

 "还有我喜欢你"

 "还有你喜欢...欸?"

 Niall 愣住了,看着对他告白的人一手托腮,

有些骄傲地扬起平日的坏笑,眼神藏不住爱意,仿佛听到对方在说"你现在才发现吗"Niall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

 "看来你真的有在专心听啊"

 Zayn还醉在Niall那慌乱的样子,一通电话把他拉回现实,嗯...看来是颇重要的事

 "待会见"

 说完他走過对方身边,顺手宠溺地摸了他的头

 "我等你"

 Niall 望着他离开的身影说道,也露出平常那可爱的笑容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看来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呢

 1D恋爱咨询室 end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