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爾頓的小花園

巴巴尔顿是姓氏名字其实是Elvira
實實在在的Directioner

或许这就是1D的日常💭

各式小段子翻译梗,全员日常

 微Larry 微Ziall Lilo损友嘴炮

 1.

 Liam:你知道Louis在哪里吗

 Harry :去做一些事

 Liam :听起来不妙,那Niall呢

 Harry :跟着Louis做那些事

 Liam :Zayn ??

 Harry :试着保护Niall 让Louis顺利做那些事

 Liam :那你在?

 Harry :拖延住你让他们可以做那些事

 2.

 Louis :我好害怕

 Harry :怎么了

 Louis :我的床地下有丑怪兽

 Liam:[睡在下铺]说实在的,你真的很讨人厌

 3.

 Niall :如果你不是歌手,你想变成什么

 Zayn :大概是英文老师

 Liam:消防员

 Harry :um...烘培师

 Louis:变高吧

 4.

 Liam :你要站在这里看着他那样做多久

 Louis :给他一点时间,我知道他可以

 Harry :[正在推一扇写着拉的玻璃门]

 5.

 Niall :所以你觉得如何

 Harry:我觉得是Louis ,因为你看他那么可爱,然后又很搞笑,然后...

 Niall :我说的是晚餐

 Harry :喔...好吧(((小声嘀咕答案一样是Lou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