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爾頓的小花園

巴巴尔顿是姓氏名字其实是Elvira
實實在在的Directioner

或许这就是1D的日常🔆2.

各式小段子翻译梗,全员日常

 微Larry 微Ziall Lilo损友嘴炮


1

[Harry,Louis,Zayn,Niall清理地上的血渍]

 Liam :发生什么事了

 Harry :我们可以解释

 Liam :謝天謝地,你们终于愿意自己打扫了


2

Liam:你为什么迟到了

Louis:這说来有趣,我要出门的发现炉子没关火,然后还有马路上有老太太还有...

 Liam:你睡过头了

 Louis:我睡过头了


3

 Zayn:你要哪一种咖啡

 Niall :像我内心深处一样黑暗的那种

 Zayn :你的意思是白巧克力摩卡(?


4

 Harry :你为什么读了我的日记,Lou

 Louis :首先,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日记,我只知道那书里充满着情绪

 Harry :它写着"Harry的日记"在封面,而且是用粉红色的萤光笔


5

 Harry:你在笑什么

 Louis :我在看书,关于一个男孩陷入爱情的书

 Harry :听起来不错,书名是什么

 Louis :"Harry的日记"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