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巴爾頓的小花園

巴巴尔顿是姓氏名字其实是Elvira
實實在在的Directioner

聚焦4[Larry]

蠢萌歌手Harry X傲娇摄影师Louis 


Louis忘了他怎么从Nando's回家的,想起不好的回忆,让他格外头疼,手机画面还停留在他轻描淡写的向公司解释


 "该不会相机还没换新,就先被炒鱿鱼了吧"

 他边想边套上全新的衣物


 "亲自去说明一下...顺便要Harry快点还相机好了"

 这次Louis没戴上鸭舌帽就出门了


 他不是第一次到电视台,却是第一次没有拿着相机

 "不好意思,那边的人帮我搬一下箱子"

 被当成一般的工作人员一起忙进忙出,在混乱的场面中找寻Harry的身影


 "摄影的工作真的轻松多了"

 Louis端着十几杯咖啡尽量保持平衡,但在下一秒,一个讲电话的男子,直直撞上他的手臂,热腾腾的饮品浸湿他的衣服,还有几杯直直落在地上


"欸 你怎么走路不看路,我可是制作人欸"

 男子大吼着,众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

 Louis原本不想引起纷争,但一切已经太迟了


 "我不是故意的 不好意思"

道了歉却恶狠狠的瞪着对方


 "你是摄影师?那你的相机呢"

对方顺势拉起Louis的识别证,勒着他有点不舒服

 "我看你是混进来偷东西的吧"


勒着脖子的痛感还有那炙热的目光,都让Louis倍感难受

 "我不是"

眼神凶狠却泛着泪光旁人窃窃私语让他无法思考,他感觉自己快晕过去了,Louis真的不想闹事,却感到事情一发不可收拾


 此时一个人拍掉了制作人的手,并将Louis往自己拉进了一点

 "是我今天临时说不要侧拍的,Tomlinson先生的相机放在休息室呢"


 Louis仰头看着身后的人


 "请问制作人还有问题吗"


 "额...是Harry Styles先生要求的啊...节目要准备开始了... "

 制作人讲完速速的离开,众人也纷纷散去


 "你还好吗...那家伙本来就是个蠢货,你别放在心上"Harry有些担忧的说道


 "Fook 我真的会被吓死"

Louis 露出自嘲的笑容,仍无法掩饰自己颤抖的声音,斗大的泪珠也随之滚落,他不是真的害怕,只是当恐惧袭来,一切仿佛回到那个舞台上,他又变回那个束手无策的孩子


" 那时的Louis也是这样无助吗"

好像有一丝丝罪恶感浮上Harry心头,他微微倾身,像当年一样,抚去他脸上的泪水,或许是因为哭过让Louis 湛蓝的眼睛更像那大海


"要开录了吧"

Louis拨开了Harry 还停留在他脸上的手,才稍稍让Harry 回过神来


"晚一点我们可以..." 

"不了吧我有点累了"

Louis 脑中一片混乱,他现在正思考脸上的温热是Harry掌中留下的余温,亦是自己因为紧张而造成,匆匆离开摄影棚


Harry又一次没留下Louis

"相机...忘了还"

看着Louis的背影离开后,Harry才想起最重要的事

评论(2)

热度(10)